啃噬我一片赤忱。

【联五】您的玛丽苏对象已到账(2)

summary:某一天早上,王耀发现自己多了很多奇怪的身份,身边还总会出现奇怪的人。


而联五其他人也如此……


————————



王耀,中国意识体,现在同时也是不明身份者晏云儿的所谓的男朋友。

他在未通知亚瑟的情况下来到了英国领土,并且还是巫师界。

他想办法给亚瑟发了个消息,说明了一下情况,意外发现对方身上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

那么联想一下,联五身上是否都发生了这种事情呢?

这件事情留给亚瑟去确认了,王耀现在属实脱不开身。


在来到霍格沃茨之后,晏云儿直接拉着他去了校长办公室。

现在的校长是一位叫做麦格的严肃女士,但她对晏云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王耀就在一旁看着她们寒暄,时不时应上一句。

他注意到校长似乎观察了他很久,在准备离开的时候,麦格说了一句:“王先生,我记得你是德姆斯特朗的优秀毕业生吧?”

王耀:……对,你说的都对。

“是的,女士。”

总之先应下来,剩下的事情之后再说。

“希望您在霍格沃茨有一段愉快的旅程。”校长说。

随后她又小声地和晏云儿交代了几句。

不过被王耀听见了。

“预言中说第三代黑魔王毕业于德姆斯特朗,并且来自遥远的东方大陆,你要小心。”

在说完这句话后,王耀很明显注意到了晏云儿嘴角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

看样子这个来历不明的人和所谓的第三代黑魔王有不菲的关系。

不过这是欧洲的事情吧……为什么和自家扯上关系了呢?王耀想不明白。


这个时候他感受到了衣兜里手机的震动,和晏云儿打过招呼之后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接听。

刚按下接听键,就传来了弗朗西斯崩溃的声音。

“耀!我听亚瑟说你到英国来了,你那边还好吗,我现在真的快绝望了!”

王耀:“弗朗西斯,冷静点。我这边还好,你怎么了?”

弗朗西斯:“哥哥跟你说,那天哥哥本来在自己的私人画室画画,结果被一个男生弄脏了。我让他道歉,结果他自称是哥哥的男朋友,还哭着亲我让哥哥原谅他。这也就算了,他还一路跟着我,我让他别跟了他说他在家里等着我。这都什么事儿啊!”

“所以你现在在哪儿?”

“在那个所谓的家里。他正在做饭,隔几秒看我一眼,隔几秒看我一眼。还总是用快要哭了的表情,这是受得了啊,我根本不认识他!”

虽然弗朗西斯真的很可怜,但王耀还是忍不住损了他一句:“嗯,可能在为你未来的生活做铺垫吧。”

弗朗西斯:“救救我吧,亚瑟肯定不会,他不嘲笑我都不错了。阿尔和伊万刚刚差点打起来,根本没时间来救我。耀,你是我最后的希望了!”

打起来?这两个又出什么事了?

“阿尔和伊万又因为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打起来了?”

“这次不是小事,”弗朗西斯突然严肃道,“伊万家多出来的那个人是个kgb特工,现在卧底成了阿尔家的国务院发言人,还和阿尔谈了恋爱。伊万想看看能不能从那个特工身上获取一些阿尔家的未知情报,阿尔知道之后他俩就差点打起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王耀第一反应是,如果还有其他多出来的人,又恰好是各国特工或者是其他敏感职业,那事情的严重性就又要上升一个台阶了。



TBC

评论(3)
热度(1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裂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