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噬我一片赤忱。

【联五】您的玛丽苏对象已到账(1)

写一个轻松一点的短篇吧

迫害一下老王哈哈哈哈哈哈


————————


summary:某一天早上,王耀发现自己多了很多奇怪的身份,身边还总会出现奇怪的人。

而联五其他人也如此……





2022年,新的一年,新的心情。

王耀这段时间也一直在和上司为了春节和冬奥会的事情做准备。

然而,今天似乎有些不太一样。

在他去找上司的路上,碰到了一个穿着西装的漂亮女士。

她自称是上司的助理,叫做晏云儿,来带王耀去会议室。

然而王耀从来没听说过她。上司身边有什么人一般都会告诉他,而这位女士王耀从未见过。

但他打算静观其变,看起来这位可疑人士暂时还不清楚他是意识体。

会议室并不远,王耀一会儿就到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先观察上司看到晏云儿的反应,结果发现大家似乎都对她很熟悉。

王耀:不对劲,这很不对劲。到底是他的记忆出问题了,还是这个世界出问题了?

总而言之,王耀没找到合适的时间和上司谈谈。

在这场会议结束之后,他本来打算去找王京问问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却被晏云儿挽住了胳膊。

对,当着上司的面,在众目睽睽之下十分亲昵地挽住了他的胳膊。

上司看到后十分和蔼地拍了拍王耀的肩膀,像长辈一样语重心长地说道:“小王啊,等这段时间忙完了,我给你批假,好好陪陪女朋友。”

王耀:???上司你在说什么?我哪儿来的女朋友?

但他决定顺着上司的话说下去,“当然,谢谢您。”

不就是演戏吗,谁怕谁啊!

一旁的晏云儿露出了一个和工作时完全不一样的娇羞笑容,在和上司道别后拉着王耀离开了。

“耀,其实不用在意我的。反正我们现在也经常工作在一起不是吗?”

王耀看着一脸幸福的女生,露出了职业笑容:“你是我的女朋友,我当然在意你了。”

看看谁演得过谁咯。

他感觉到自己的胳膊又被晏云儿挽紧了一些,随后听到她说:“那你之前答应过我的,今天陪我去母校看看,可不能食言啊。”

王耀点头答应,但随后他就看到晏云儿拿出了大约十英寸的细长棍状物。

哦,不就是西方魔杖吗,他见过。

在一声英文魔咒中,王耀突然感到一阵身体被拉扯的感觉。他很快做出防御,却发现自己转眼间到了别处。

眼前是巨大的城堡,周身有许多穿着长袍的小孩子。

好家伙,霍格沃茨呀。

然而此时王耀的第一反应是……

淦啊!来之前没和亚瑟说过,他不会以为自己打过来了吧!



众所周知,意识体到达另一个国家的时候,如果对方不知道,可以将此行为视为宣战或者侵略。

亚瑟·柯克兰自然感觉到了王耀到了霍格沃茨,但他自己此时也分身乏术。

就在今天早上,他刚和女王见完面,就有一个十六七岁的女孩儿跑到女王身边说了些什么。

之后女王就用慈爱的目光看了看女孩儿,又看了看亚瑟。

最后说了一句让亚瑟两千多年来最无语的一句话:

“亚瑟侯爵,伊薇公主很喜欢你,都有些等不及成年就想和你在一起了。我建议你们先订婚,之后我会将你的爵位升为公爵。毕竟不能委屈了我们家伊薇不是吗?”

亚瑟,亚瑟还能说什么呢。他差点捏碎了手中精致的茶杯,但还是顺着女王的话说了下去。

他倒要看看这个所谓的伊薇公主到底要干什么!

于是他现在就被迫成为了伊薇公主的未婚夫,并且还被缠了一上午。

亚瑟:谢谢,虽然我是一个绅士,但我对女孩儿的闺房心思真的不感兴趣。拜托不要再拿我当情绪倾泻树洞了好吗?



而身为亚瑟的死对头,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先生现在很愤怒。

他今天本来在自己的私人画室里画着画,却被一个不长眼的男人泼了颜料。

弗朗西斯很生气,但看着对方大概还是个大学生,又是自家孩子,勉强忍住了火气。

“这位先生,弄脏了别人的画应该道个歉吧?”

弗朗西斯笑着,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他很生气。

谁知道那个学生一下子哭了出来,用哭腔说道:“弗朗,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呜呜呜呜呜呜。我会注意的,你不要不要我。”

说着,还抱住了弗朗西斯想要亲吻他。还好弗朗西斯即时逃开了,要不然他就要被(毁了自己画的)仇人亲了。

弗朗西斯:“抱歉这位先生,我真的不认识你。”

男生还在哭,“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原谅我吧弗朗,今天晚上你想对我怎么样都行。”

弗朗西斯大受震撼,他只想把这个毁了自己画的神经病丢出去。



美国,华盛顿。

阿尔弗雷德·F·琼斯。

美利坚合众国国家意识体,今天摇身一变成了CNN的王牌记者。

此时他正在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的左侧,看着别人采访。

这个发言人是一位非常有攻击性的女性,她的回答言简意赅,就是时不时会朝阿尔弗雷德抛两个媚眼。

虽然,她长得很漂亮。

但是,阿尔弗雷德不认识她。他确信美国的政府机构里从来没有这个人。

以及他怀疑不用明天,今天就能在网络上看到《惊!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竟和CNN记者眉来眼去!政府究竟操控了我们多少?》诸如此类的标题。

阿尔弗雷德:但是hero真的没有和她眉来眼去。



俄罗斯,克格勃。

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出于无聊去了克格勃的训练基地和自家孩子训练了一会儿,结果他就发现自己成了这里的教官。

还多了一个在美国卧底的女朋友,据说现在成了美国国务院的发言人。

虽说他对于自家孩子这么出色很高兴,但这个所谓的女朋友还是过于离谱了一些哦。



TBC

法叔,一个拿了渣攻贱受剧本的男人。

评论(22)
热度(2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裂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