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噬我一片赤忱。

【APH+综英美】世界比我想的还危险?(3)

您的队伍名称已上线哈哈哈哈哈哈


————————


刚刚见义勇为完的中国超人孔克南看着屏幕中的中国意识体忍不住笑了出来,“能有能力保护这位先生是我的荣幸。”

不知道从哪个位置冒出来的中国蝙蝠侠王柏熙幽幽地看了一眼这个高中生超人,怀着不知道什么心情说了一句:“我觉得先生与其会让你保护他,更大的可能性是让你回归校园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名科学家或者其他岗位上的奉献者来帮助他,而不是现在天天和危险的敌人周旋。”


“为什么会这样想?”孔克南惊恐,想到学校的一堆作业就有点歇菜的意思。

“因为你是未成年人。”

孔克南:……好像没毛病。


与此同时,天空上的屏幕依旧在播放。



【王耀依旧在为加尔文做着介绍,他说:“其实在现实世界中,为了世界的稳定与平衡,我们意识体的能力基本被削弱到了普通人的级别。而在这里,为了与那些东西对抗,我们的能力是完全不受束缚的。”

“看来这里真的很危险。毕竟意识体本身自带的力量是足以被称作任何神话体系中的神的。”加尔文沉思。

完全不受束缚的力量展现,在地球上基本是不可能出现的,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他们自出现开始就接受了这种束缚。

稳定、安全,这是他们对世界最大的期望,也是世界对他们定下的束缚。

虽然这些年高科技战争和各种超反的事情弄得地球基本和这两个词绝缘了。】



斯蒂芬此时正从藏书室的一堆书中抬起头,听到意识体们的对话他忍不住喃喃自语:“如果意识体这么强大的话也许我可以找一找那些未详细记录的庞大力量的事件。”

说着,他给托尼发了个消息,让他们有渠道的话也从这个方面下手,顺便去问问雷神托尔阿斯加德播放的内容和地球是否一样。

很快,斯蒂芬就得到了回复:阿斯加德播放的内容为阿斯加德意识体,并且中转基地与地球们的意识体的基地不是同一个。

哇哦,大消息,斯蒂芬心想。



【“啊对了,”王耀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表情有些微妙,“你来这里应该也有一个多小时了,按理说你的分组和队伍都已经弄好了。配备的那个联络设备上就有。”

听到此处,加尔文拿起了基地专属联络器——其实和手机差不多。

首先显示出的信息是:代号双头鹰,所属部门为主力部队二号队。

他将信息拿给王耀看,问对方在哪儿。

“我在一号队,我们五个都在那儿。主力部队共分为三个大队,每个队伍的职责不太同。我们是负责战场的大规模正面战斗,二号队负责提供支援,三号队是辅助和后勤。”

“大家分工都很明确呀。”加尔文说。

“是的,这些都是基地内的人工智能系统根据演算得出的最佳分配结果。

王耀有些话还没说完,但是设备上突然显示有消息提示,是一个叫做合作小组的类似于App的存在。加尔文点开一看,里面已经哗啦啦出现了一堆小组,并且名字十分奇葩。

“这……”

“这是系统的恶趣味。”王耀痛心疾首,想起自己不知从何处吐槽的队伍名称简直不知道说什么。

他凑近去看了看加尔文的分组,给他发消息的队伍名称是「父与子/父慈子孝/我儿子真不错」。

这一看就知道是南/斯/拉/夫发过来的。

看着这奇怪的名称加尔文有些疑惑,“我和父亲不在同一个部门为什么会和他组队?”

“跨部门组队一般是特殊任务。”

加尔文接受了这个设定,又往下翻了翻看到了其他奇怪的名称。

比如说,他和伊万的队伍叫「曾经的红色/今天你炸白宫了吗?」

他和其他东欧国家的队伍「东欧一家人(不太可能)」

还有一个奇怪的队伍叫「斯拉夫集邮爱好者的家」,不知道是什么,但总之很奇怪。

当然,还有他和耀的队伍「天赐的礼物/如果我像你一样强大/塞❤️耀」。

从种种方面来看,这个系统对各个国家之间的关系了如指掌啊。

有些可怕。】



看到这些奇怪的名称,各国人民忍不住笑了出来,稍微冲淡了一些之前的恐慌。

“这什么奇怪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托尼·斯塔克笑了出来。

相反,史蒂夫表现得就没那么轻松了,“那个系统既然能取出这样的名字,应该是有智慧的。而且依据它对地球的了解不排除它对地球实施了长时间的监视。”

“那么,”托尼在自己的电子设备上开始作业,“未知系统,危险度:极高。”


远在日本的米花町居民自然也看到了屏幕中的内容。

江户川柯南看着上面的名称忍不住问了毛利兰一个问题:“小兰姐姐,那些奇怪的名字都是哪些国家意识体的组合呀。”

“这个嘛……”小兰用食指戳着自己的脸颊思考着,“诶,我怎么一点关于国际上大部分国家的印象都没有呢?不对呀,我们上课应该学过的呀。”

很明显,柯南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才问的毛利兰。他刚刚也是发现自己对除了美英法之外,国际上的大部分事情都没有印象。按理说他作为一个智商极高的侦探是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那么,极有可能是出现了什么不可解释的事情。

按照之前王耀说过的事情,会不会二十年前发生的事情就是应证到了米花町?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自己岂不是上了二十多年的小学……

柯南想到了这个可能,大脑停止了运作。

似乎是为了验证他的猜想,日本官方调派了许多人员前往米花町附近。很明显,他们已经查到了这里。

当然,这次行动是秘密的,毕竟不能影响到普通居民。

但这里住的不只有普通居民,于是就产生了……

小兰:二十年了我竟然还没找到新一?

灰原哀:二十年了我竟然还没做出APTX-4869的解药?

黑羽快斗:二十年了我竟然还没高中毕业?

众卧底:二十年了黑衣组织竟然还没覆灭?

琴酒:……毁灭吧,杀个赤井秀一玩玩。



【系统播报:先遣队「你为什么这么不顺眼?/今天你互怼了吗?」已完成任务,中转传送已开始,传送完毕。

随着系统声音的落下,传送器中出现了两个高大的斯拉夫人。

随着他们一起出现的还有停不下来的各种互怼。

“你今天执行任务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这么武断,你是不是又犯了大国沙文主义?”

“说谁沙文主义呢,嘴巴注意点。”

听到互怼的话语,加尔文赶忙打开联络器一看,父亲给他发的消息是:儿子,你爹我马上就回来了!

加尔文的眼睛有些湿润,他已经有二十多年没有见过父亲了。

脑海里最后的画面是父亲被残忍肢解……而眼前的人很明显十分健康。

“加尔文,还不过来给你爹我一个拥抱!”

南/斯/拉/夫/意识体,内博伊沙·卡罗尼米洛维奇,身高一米九六,常年戴墨镜的南斯拉夫人,体型相对比其他斯拉夫人种要高大一些,尤其是东斯拉夫人,为此伊利亚和他打过不止一次架。主要是他的嘴太损了,雷区蹦迪的王者。

站在他旁边就是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的意识体,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原本暴虐的黑红色已经褪去,如今留下的只有最初最赤诚的怀抱着理想的红色,脖子上红色围巾掩盖的,是当初自缢留下的伤痕。】



“天哪,竟然是苏联……三十年了呜呜呜呜呜呜。”

北方的大地上,有无数老人在为刚刚出现的伊利亚哭泣。

“我记得……他是我父亲的战友。”

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即使时隔多年,你的孩子们依旧愿意为你哭泣。



TBC

终于,这两位出现了。

天赐的礼物是当时塞尔维亚的一个主持人说中国是天赐的礼物。

如果我像你一样强大是塞尔维亚有一首歌曲叫做《如果塞尔维亚像中国一样强大》。

关于身高问题,我没记错的话,斯拉夫人里身材最高大的是南斯拉夫人,苏联是东斯拉夫人为主,相对南斯拉夫来说没有他们那么高。

最后,欢迎北辰兄和巴尔干拽哥的出场!


评论(75)
热度(5367)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裂骨 | Powered by LOFTER